上天安排我們…在新竹的邂逅了:這是2009年6月21日

還記得第一次,是個互不相識的四人行,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~感覺只是搭著車來到這六號花園裡享用午餐似的

餐桌上,大家很低調~誰也沒能說幾句話~就這樣吃完了午餐,前往薰衣草森林~咱們還是沒有任何話語,或許陌生。

直到往老街方向,彼此才開始有講話,加上玩樂關係所以話語也逐漸變多了

1063464546.jpg

1063464552.jpg 

 雖然最後還是不了了之,不過這是第一次跟你相遇了!!

爾後,偶爾吃吃喝喝、看場電影、偶爾外出遊玩~顯然的我們的友情好像加溫些了!!

看見簡訊會莫名的笑,害的同事也覺得你怪的很~

直到某個時,才發覺到喜歡你

應該是說,因為要到綠島遊玩,我們要確認房間與人數,因為盤纏因素,也覺的一起住比較省~

結果。你大大生氣還看到你傳的不愉快的簡訊~後來因為八八水災~因此行程作罷。

7月25日~想去嘉義走走,就順道約了你的學長~一聊就是三更半夜的!等到回休息旅館時,整理好後準備休息

大床,卻忘了說我們還不是情人耶!!!!希望別發生什麼事情唷~~~>///<

各自上床後,突然問起我:你喜歡我嗎??

害我認真想了一下,對你說喜歡!=>這名詞,感覺好奇妙,心裡一震震的。。

你又頓了一下問了我:那交往吧!!!!=>我仍答:恩~你開心的吻了我的額頭後

便轉到另外一邊睡起了~。溫暖到心坎裡耶!!!!!

隔日還是依然我們的行程

在八月二十二日…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"心型項鍊"~經過好多個日子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戒菸的信物

DSCN3685.JPG 

雖然打死不認,不過心裡面真的樂開懷

只是因為家庭、環境因素,讓你變的不認識我 。因為猶豫了而且面對以前的你

不知道該怎樣去講起這一切的一切

煎熬的幾個月後,關係的的緊張,但你仍然不放棄的對我好~))真的是笨蛋一個

但也因為這樣

直到2010的二月後,越來越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~

開始學習對你好,學習該怎麼樣去對一個人好

回應彼此的心意~雖然超級木訥的你,都不會說好聽話>////<

雖然偶爾的叛逆,會想逃跑,結果又乖乖回到你身邊~哀!!!!!超級鬱卒的

不過經過好多事情之後,深深感覺適合自己的人~非你莫屬

這兩年最植德紀念的事~就是讓我認識你

711.jpg

照片 120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